close

現在肩膀和背的骨頭感覺都跑出來了

開心歸開心

可是東西吃不多這件是真讓我覺得不開心呢...

每次都吃一兩口就飽了

就算想靠吃東西發洩也不行

真的很機車....

 

 

 

 

剛剛看了康熙

可是應該是重播的吧?!!

因為我是看中視了XDD

哈哈哈哈

看完之後深深的覺得

男生真的很犯賤...

很愛不專情耶

糟透了

本來有女朋友就是不能跟別的女生單獨阿!!!

紅粉知己是例外但是一定要是女朋友也認識或先報備才行!!!!!

果然男生和女生想的事情真的很不一樣

蔡康永瘋狂被表哈哈哈哈

害我看到一直笑

而且

遇到問題..吵架..什麼都不理還裝死跟女朋友說"什麼?"的這種真的女生都討厭哪

要嗎就兩個人大吵一架把問題解決嘛

幹麻要裝死好像是女生自己在發瘋而已

所以我決定

換了網路之後要天天康熙了哈哈哈哈哈

太有道理了!!!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宮心計

耶~我要回到電視兒童的時期了~~~

好想看幸福最晴天哪~

張鈞甯超級可愛~

雖然我以前一直分不清楚許瑋甯和他

因為名字有同樣的字

所以沒看到人根本就分不清楚誰是誰XDD

阿阿~

他真的好可愛

他真的很有夏帆的感覺耶~~

我也好喜歡夏帆~

長頭髮的女生真可愛

 

 

 

然後然後

本來想打

看是剛剛大笑完也忘記我要打什麼了

哈哈哈哈哈

來做東西嗎?!

 

 

 

揪姆阿

自從回到台南之後

好像很害怕我會離開他一樣

到哪邊都要跟

上廁所關門他就很緊張

進房間關門他也會很緊張

怎麼半

我覺得超開心哈哈哈哈~

看他那麼黏我需要我就會覺得很高興~~

 

 

 

 

我最近越來越可怕了

如果沒有人的對話聲或是沒有人在我旁邊

好像就會睡不著...

雖然揪姆會跑進來跟我睡

但是怎麼樣就是睡不著...

所以才會每天都七八點才睡覺

一定要累到頭暈才有辦法..

好慘

怎麼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ing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