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把進度趕完

哈哈哈哈

自戀刑事真的越後面越智障,雖然....結局有點....

ㄎ~

繼續換宮心計~~~

 

 

 

然後哪~

我們家小獅子叫做布里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哪~

好中我的梗

但是我不想亂花錢

忍住忍住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非心情真的很糟

不然我不要失心瘋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要閉嘴呢

想過很多

阿阿

不過都只是妄想

妄想應該是比幻想更不可能實現的厚?!!!

有點類似狂想

 

 

 

這種時候

總是默默的躲進被窩裡

然後出現另一個人

 

 

 

 

噢不過我現在會靠著你打電話給我願意來陪我願意買宵夜給我

說服我自己你還在你沒變你最喜歡我了

說服我自己什麼都不要想不要講

眼睛乾又酸不能戴隱形眼鏡我也有點傷心的呢

 

 

 

我是不是該改用手寫比較有感情一點呢= ))

雖然是我自己的個性問題

但還是打的很開心哈哈

一整個欠揍

 

 

 

 

我不夠格.......擁有男孩.....也不夠格......當男孩的女孩...吧

這麼愛吃醋是八

疑心病好重哈哈

我好希望

我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女孩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ing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