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堆片都不能看耶...

機車

好多動畫不能看Q_Q

而且好多電影不能看.....

可惡.....

還沒有日本的綜藝節目..

不知道PPlive好不好用耶

改天來看看好哩~

還好告白可以看

而且

超~級~好看

而且是看完會在想看的那種~~~

害我又不小心弄到早上才要睡了

 

 

 

 

你不孤獨你還有我^^

只要你希望我陪你

隨時我都願意

 

 

 

 

然後

宮心計的圓滿大結局讓我好失望哪...

 

 

 

找不到心儀的寬素長T

我只是想要慵懶寬鬆感外加袖子可以蓋到至少手掌一半的素T而已哪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ing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